紫色吗喽

欢迎日lofter,很杂食。
是年更文手,不建议关注

2023更新:年更指一年也不一定更新

[黑篮/黄黑]如果要选男朋友的话

是黄黑的520贺文

黄黑黄无差

私设同班同学➕双向暗恋➕工具人小桃

是没什么剧情的超短沙雕文(?)

可以当作几个小片段来看,空行大概就算是过去了一段时间吧orz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慎入



“如果要在我们班选男朋友的话,小黄你会选谁呢?”桃井和几个女孩子围坐在一起,向后排的黄濑问道。

“诶?小桃为什么要问这种奇怪的问题啊……”黄濑抬起头。

“嘛,之前讨论喜欢的女孩子的类型的时候,小黄你不是洋洋洒洒说了很多吗……那如果是男朋友的话,应该也会有一些想法吧?”

“啊…这个之前还真没有想过呢……不过听起来倒也是不错的话题呢。”

“那你会选谁呢?”

“既然是关于男朋友之类的话题,那让我想一想吧,”黄濑笑了笑,“那就下个星期再告诉你们吧。”

“竟然要想这么久吗?!”

“选男朋友什么的,当然要思考一段时间才能决定啦。”


“呐小哲,如果要在我们班选男朋友的话,小哲会选谁呢?”桃井问黑子。

“我为什么要选男朋友啊。”黑子继续研究着试卷上的数学题。

“啊?小哲不要这么冷淡嘛……把范围定在我们年纪或者我们学校都可以啊!小哲喜欢怎么样的男孩子呢?”

“就算我有想要在一起的对象,也不会告诉你们吧?”

上课铃声不适时地响起,关于男朋友这样的话题自然就没有再被提及。




“小黄,之前的问题想好答案了吗?”桃井一脸期待地看着黄濑。

“啊……这个…还是下午再说吧……毕竟公然说什么喜欢的男孩子之类的怎么想也有点羞耻吧?”

“啊?这么扭捏一向来都不是小黄的作风吧?再说了,小黄偷偷告诉我也不会告诉别人啦。”

“那…小桃有问过小黑子这样的问题吗?”

“我问过小哲了,可是他没有告诉我呢……”


“小黑子小黑子!小桃有问过你那个问题吗?就是选男朋友的那个!”

“嗯。”黑子转过头来看向黄濑。

“那小黑子的选择是什么呢?”

“你啊。”

“诶???小黑子刚刚说了什么?我没听错吗?!”



晚自修下课的教室里,空调低沉的响声在一天的工作后结束,走廊上只剩下昏黄的灯光照射在空荡的楼道间。

黄濑推开门,初夏夜晚的风迎面出来,夹杂着一丝丝燥热。

黄濑深吸了一口气。

他抓住黑子的手臂,顺势环住黑子纤细的腰,另一只手抵在冰凉的大理石墙壁上,稍微让黄濑恢复了一些理智。

“小黑子,你之前说的都是真的吗?”

“黄濑君可不要想多了,我只是把你当作最后没有办法的选择了。”

“是吗,可我是真的很喜欢小黑子啊。就是每天看到小黑子,都觉得心跳和呼吸变快了,会想着如果可以和小黑子在一起该有多好呢…”

“喂…不要靠得那么近啊……”


“呐,小黑子,今天晚上去我家吧。”


他拉住他的手。

两个人的影子在月光下拖得很长。


是草莓味的吻。






fin.

谢谢你看到这里!如果觉得哪里不够好的话请务必在评论里告诉我(要是喜欢的话也可以稍微夸我一下(?

是之前在三次发现的灵感(我们班男生真的特别gay?),趁520写出来了

本来只打算写对话那部分的脑洞,后来又写了脑子里关于黄黑一个很喜欢的片段

我真的好菜啊orz边写边觉得我写得是什么垃圾就一点都没把我心中的甜美黄黑表现出来

本来是想写纯对话体但是可能太单调了不过加上一些小学生文笔的描写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我好菜。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色吗喽 | Powered by LOFTER